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30

1.我不知道是谁干的,但不管谁在复仇者联盟体育馆的游泳池里放了果冻,请把它修好。拜托了。


2. 娜塔莎,我知道你担心有人侵犯你的隐私,但安装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印第安纳琼斯式陷阱并不是正确的做法。认真的。那个送货员在充满尖刺的坑里困了三个小时,一旦我们把他救出来,我们必须让他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3.我明白发现如何停止时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科学成就,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用它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是的,这是指在战斗中暂停时间,就为了给你的对手画上胡子。说真的,如果你能腾出时间来做一些孩子气的恶作剧,难道你就不能在做的时候抓住他们吗?


4. 克林特,虽然有人说了你不喜欢的话,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摘下助听器,大声说“对不起,我听不见你说的话”。我知道安全简报不是最有趣的,但你还是得听。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