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03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1.当一个记者问恐同的问题时,大声和你的男朋友亲热是不明智也不成熟的。


2.没有彼得或娜塔莎的监督,死侍和达西•路易斯不被允许共同呆在一个房间里。


3.不管是谁给了达西试验光子炮,你为什么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她“意外的”在航母的一边炸开了一个洞。


4.复仇者成员也不允许参加娱乐节目里的比赛。


5.托尼你不能创办复仇者版的“美国忍者战士”。


6.巴恩斯,请不要再告诉托尼你和他父亲在床上的时间了。他已经有足够的问题了。


7.无论是谁把钢铁侠的钢甲用除锈剂装满的,请停止。他已经向神盾局投诉了47次,我再也受不了了。


8.神盾局投诉部门现在禁止进入复仇者联盟,直到另行通知。


9.布鲁斯不允许喝阿斯加德的酒。


10.克林特,我甚至不知道你从哪里买到了300只五颜六色的蜘蛛,但是请把它们弄出彼得的房间。否则你的下一个任务就是去撒哈拉沙漠的中部。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