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01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

作者:DimensionWarper

翻译:乱靡有定

注:这是复仇者们的群像,所以我只看着打cp标签,注意看标签避雷。

Summary:菲尔甚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要在复仇者联盟的规则里。他认为队里唯一的青少年是蜘蛛侠。


 

1.请不要再把死苍蝇放在彼得的床上了。我不知道是谁干的,但是如果我再听到关于这个的抱怨,我会派你们去南极洲执行任务。

 

2.蜘蛛的笑话,当被用做侮辱时,是被禁止的。

 

3.鸟类和浣熊的笑话也一样。(真的吗,托尼?巴恩斯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刺客之一。)

 

4.动物的笑话现在一般被禁止。

 

5.拥有具有超人力量的金属假体和穿透墙壁的能力并不能让你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就可以穿行这些墙壁。“托尼让你生气了”并不是一个合适的理由。

 

6.当被问到你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时,“控制世界”可不是合适的回答。说真的,克林特,媒体今天很忙。

 

7.如果彼得不在的话,韦德不被允许出现在距塔周围半径50英里以内的地方。说真的,“活墨西哥春卷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Chimichangas)”只是最后一根稻草。

 

8.不要更多的同人小说了。就是不行。再也不行了。同人大战几乎毁掉了整个地板,佩珀几乎要辞职了。

 

9.在战斗策略会议之前,并不意味着可以“亲密无间(make out and grope each other)”这适用于你们所有人。(特别是巴恩斯,你和罗杰斯发出的声音太大了。)

 

10.任何复仇者成员不得购入野生动物。把它们代入塔里并放它们自由是绝对不允许的(再也不要提猴子事件了)。

评论(5)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