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23




1.不,我不在乎这是多么的“讽刺”,我要杀了你们。


2.韦德,请停止浏览互联网网站,因为根据上一次统计,你现在已经被禁止浏览EA论坛、Fanfiction、亚马逊、几个烹饪网站以及红迪网(Reddit)。


2.5 彼得,你不能只是为了让韦德能继续浏览,就让他使用你的信息去浏览那些他被禁止的网站。


3.不管是谁决定把会议室变成迪斯科舞厅的,坦白说出来,我是不会把你派去西伯利亚执行任务的。


4.巴基不能再处于非主流阶段了。我们不能一直在眼线笔上花这么多钱。


5.史蒂夫,请停止你那冲动的网上购物行为,否则我发誓,我一定会暂停你的贝宝(PayPal)账户和亚马逊账户。你买了一个鱼缸。但你甚至都没有鱼。


6.同样的,韦德也不被允许购买电视产品。韦德,拜托了,它们根本不起作用。你不能试图用一个神奇拖把(TM)来清除你的敌人。


7.娜塔莎,请不要再追捕那些给你发垃圾邮件的人了。他们已经开始起诉了。


8.托尼,你绝对不能去竞选总统。(史蒂夫,你可以去。)


9.洛基,请不要将政府重要官员的头发变成野生动物了。一只黄鼠狼差点就泄露了核弹发射的密码。


10.任何人都不能暗杀总统。(至少不能公开暗杀)

评论(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