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34(暂完)

1. 你不能写关于你队友的歌曲。你也不能把它们放到YouTube上。



2. 你也不能秘密拍摄你的队友做的令人尴尬的事情,并用这些录像作为勒索的材料。娜塔莎,请把你拍的我的镜头删掉,否则我就把布达佩斯发生的事情告诉其他队员。



3.你们当中任何人都不允许出现在彼得的学校,尤其是穿着全套制服。对于神盾的公关部门来说,解释为什么复仇者似乎与一个青少年如此亲密是一场噩梦。



4. 你们也不能威胁彼得的同学或老师。再说一次,我们不需要透露给TMZ另一个关于“黑寡妇跟着我回家,告诉我如果我对我的学生不好,她会用她的赤手空拳把我的心挖出来。”



5. 彼得,请不要鼓励这种行为。我知道这增加了你的社会地位,但说实话,你的秘密身份保持完整是一个奇迹。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