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31


1. 史蒂夫的盾牌属于史蒂夫。它只能被史蒂夫使用。还有巴基。还有萨姆,如果真的很紧急的话。这意味着除了他们以外的所有人都禁止使用,托尼。



2. 托尼,如果你在战斗中弄丢了盔甲的一部分,你有责任找到并找回它。是的,即使是“令人讨厌的事”。我们都同意这段病毒视频里的小猫穿着排斥靴非常可爱(不,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开始雇佣动物),但它仍然是非常危险的技术。



3.娜塔莎和巴基,请停止在任务简报时用俄语说闲话。是的,我们知道它们很无聊,但是仅仅因为其他复仇者不懂俄语并不意味着我不懂。我真的不需要知道罗杰斯队长的事。



4. 你们谁也不能碰同人小说。永远。我不在乎你是否在“纠正”它,我可以而且将会关闭WiFi一个月。



5. 我们有门是有原因的。使用它们。这就意味着你不能随意打破天花板进入大楼。修理天花板的费用合计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