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07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1.韦德不再被允许网络购物。


2.娜塔莎,请把你藏在天空母舰(Helicarrier)上的史蒂夫的詹姆斯裸体画拿走。它们太分散注意力了。


3.史蒂夫和詹姆斯请停止戏弄新兵。根本没有像纳粹僵尸这样的东西。


4.在卧底任务中用你的肺部唱打倒男孩(Fall Out Boy)的歌词是不明智的。


5.永远不要低估佩珀。


6.布鲁斯和托尼不能“帮助”彼得的家庭作业。你们甚至在实验室真正创造了一个黑洞而不让他像其他所有人那样用谷歌搜索黑洞。我真的不知道神盾局为什么要给你们那么大的权力。


7.永远不要动布鲁斯的咖啡机,如果你想活命的话。 


8.当有东西吓到你的时候,巴恩斯请停止射击。这就是我们没有完好东西的原因。


9.闪光弹的制作是不允许的。我希望你们能将它们全部处理了。


10.处理闪光弹绝对不意味着把它们给达西·露易丝。她“意外”引爆了一个,弗瑞局长、她的前任和他所展示的外国体面成为了沐浴在闪光雨之中的“三条腿(Triskelion)”。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