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05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1.未经队友允许把队友的照片上传到网上,不仅对你的健康有害也是不被允许的。(克林顿,我甚至不想知道你在巴恩斯和罗杰斯房间上方的通风口做什么,在网上张贴出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清晰图像对你来说可能有不太好的后果。如果我是你,我就马上跑。)


2.托尼,你不能教托尔使用不雅短信(sexting)。


3.克林特,我不知道你是怎样和为什么偷走我的纸质档案并把它们换成鸟类照片,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它们回来。


4.请别再吓彼得了。上一次你吓他的时候,他六个小时都没从天花板上下来。


5.别再试图让托尔信仰基督教了。说真的,别闹了,克林顿。


6.我不是僵尸。请停止传播谣言。


7.弗瑞局长没有藏任何东西在他的眼罩之下。


8.托尼你不应该买更多的公司了。你已经拥有了多力多滋、星巴克、脸书和斯塔克工业了。


9.达西不被允许将她的泰瑟枪带进复仇者大楼,以防她第十九次击中托尼。


10.掷刀并不能作为团队建立活动。特别是当你的队友成为你的目标时。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