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04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1.当有人问你一个你不喜欢的问题时,向他们吐舌头并不是一个合适的应对方式。说真的,托尼,你让复仇者看起来像小孩子。


2.死亡威胁也不是一个对粗鲁问题的合适回答。


3.人身伤害的威胁也不行(法律要求涨薪,预算也很紧张。我们几乎不能应对你们所造成的诉讼数量)。


4.韦德•威尔逊不是一个复仇者,因此也没有权利让其他人成为复仇者的一员。


5.偷二十只活的刺猬只是“为了好笑”既是被禁止的,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注意。


6.佩珀现在必须出席每一个相关活动。


7.“醉酒科学(Drunk Science)”是绝对不允许的。


8.酒后射击、酒后持刀和酒后复仇都是禁止的,以后也不要再提了。


9.不要再让斯塔克给你做一个“完全必要”的箭来报复——除非是真的需要它们——这包括面粉炸弹箭头、染发剂箭头和闹钟箭头(你在通风口留下了其中一个箭头,它响了好几周,我们不得不撤离了两次,因为一些年轻的特工认为它是炸弹)。


10.托尼,关于复仇者主题的不良博客必须删除。我是认真的(但是如果你能给我发一些盾冬同人的链接,我可能不会告诉弗瑞局长)。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