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靡有定

Veni Vidi Vici

【授翻】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02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1.托尼,上交激光剑。


2.当有人惹恼你时,把他们裹在蜘蛛网的茧里不是一个合适的反应。说真的,我不关心那些问题是否“真的很粗鲁,拜托菲尔,你不能为此惩罚我”。记者仍然提起了诉讼。


3.巴恩斯,在公共场合时,把卧室活动的细节告诉你自己就好。这对你也适用,罗杰斯。


4.不管是谁让死侍变得闪闪发光,现在站出来,我可能会仁慈的。


5.复仇者成员不被允许参加任何当地的体育比赛。娜塔莎你应该负责的。拜托,拜托,摆脱,不要有更多的诉讼了。


6.下列话题禁止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纳粹恐龙、纳粹僵尸、卧室活动、史蒂夫的屁股和猛禽。


7.死侍也被禁止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8.克林特,你不能留着鹰。


9.除了彼得,史蒂夫和娜塔莎是唯一被允许接触彼得蛛网发射器的人。托尼不允许出现在它们10英尺半径以内,它们也应该待在克林特看不见的地方(蜘蛛鹰事件发生的太多了)。


10.伏特加饮酒比赛是绝对禁止的(不管怎样,娜塔莎、史蒂夫和巴基都可以在桌子底下喝酒。)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